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城关镇联系走访县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2-11-16 11:11作者:城关镇 保护视力色:       

11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城关镇开展联系走访代表活动,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图片1.png

王俊一行先后来到城关中心小学、家之都锦绣新天地,实地走访县人大代表陶静、汤迎宾,详细了解代表们日常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王俊传达了县人大常委会对代表们的关心问候,勉励他们在做好岗位工作的同时,充分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

图片2.png

在座谈会上,走访组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今年以来工作情况,与会人大代表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履职情况,并结合岗位实际,围绕乡村振兴、文明创城、道路交通等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

图片3.png

王俊对各位代表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先锋模范作用,当好人民群众“代言人”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代表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学习,深刻把握代表履职的实质内涵;要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职的主体作用;同时,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进一步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认真梳理代表们所提意见建议,并向主任会议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