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9 15:11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DSC_2269.JPG

11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十三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2276.JPG

    王俊在会议小结时强调,一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原文学、全文学、深入学,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认真开展自学和集体学习,深刻领会有关讲话和会议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二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紧扣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及时开展年度工作回头看,抓紧抓实履职评议、工作调研、代表建议意见督办等工作,确保常委会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