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15:10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101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讲话精神、在《求是》第19期发表的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党校为党员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报告会精神,《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以及县委警教办编印《典型案例选编》等内容。随后部分参会人员围绕“四镜鉴四增强”内容或《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