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召开片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17:11作者:吉小龙 保护视力色:       

    11月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城关镇蓼都社区召开片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办、审计局、老干部中心、建行、城管执法局、城关镇以及蓼都社区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推进会.jpg

    会上各保包单位、城管执法部门、乡镇及社区分别就前阶段创城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及相关建议进行了汇报。
    王俊对各单位的前阶段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下一步要按照县委统一部署,持续开展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相关工作。
    王俊要求,各单位一要解决突出问题。要集中力量解决片区内乱搭乱建、出店经营、占用其它公共空间种菜及新景苑小区的物业管理等突出问题。二要做好基础工作。持续开展环境整治、垃圾清运、清理“牛皮癣”等工作。社区要制定“门前三包”方案,各包保单位及相关部门要积极参与“门前三包”检查评比活动。三要提升文明程度。利用宣传栏、小型座谈会、动员会等方式方法调动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社区牵头,各包保单位要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落实创城办的各项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创城工作。四要统一协作,搞好保障。各保包单位、乡镇及社区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确保各项问题能够解决到位,圆满完成创城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