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潘集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11:10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10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潘集镇走访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317ec9f8348e948da509a599a91a03f.jpg

王俊首先来到安徽鑫美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通过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厂区扩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分析原因、寻找对策,并要求潘集镇政府及时对接相关部门,把帮扶措施落实到位,为企业纾难解困。

e8bf79f2df7c1008d77769969b292f3.jpg

在潘集镇大新庄羊业养殖基地项目建设现场王俊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进度和建设情况的介绍他要求镇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着力排查安全隐患,认真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工作为全镇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