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以案为戒”警示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09:09作者:李向 郑晓莹 保护视力色:       

主题党日活动.JPG

928日下午,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县人大办党支部书记何璞主持,县人大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七部分习近平考察安徽金寨时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党纪法规汇编内容,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与我省受表彰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座谈会上的发言,郑栅洁考察六安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中共霍邱县委关于开展丁庆武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随后,部分党员以“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廉洁文化,永葆清廉本色”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心得体会。党支部书记何璞围绕精神文明建设,为大家讲授《培根铸魂育新人——中国共产党精神文明建设的百年历程》党课。

党支部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做到怀德自重、慎独慎微,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提升政治纪律底线,矢志不移站稳政治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