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来霍邱开展工会法实施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7 17:09作者:胡玉祥 保护视力色:       

市人大常委会来霍邱开展工会法实施情况调研1.jpg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司敏带领调研组来霍邱开展工会法实施情况调研市人大代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刘洁心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光华陪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来霍邱开展工会法实施情况调研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马店镇中心校、六钢集团、县供电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有关单位贯彻实施新《工会法》工作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来霍邱开展工会法实施情况调研3.jpg

调研组对我县贯彻实施新《工会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霍邱县高度重视工会立法工作,在思想引领、职工教育、职工权益维护、深化改革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助推全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来霍邱开展工会法实施情况调研4.jpg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新《工会法》宣传力度,贯彻落实中央政策,提高社会认知度;要做好工会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搭建多方平台,提高服务质量;要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劳资关系,推动工会工作全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