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汪龙照来霍邱县开展第三季度突出环境问题整治督查

发布时间:2022-09-21 15:09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现场督导.JPG

921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龙照带队霍邱县开展第三季度突出环境问题整治督查,县委常委、副县长何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华,县环保局负责人陪同督查。

汪龙照一行先后来到孟集镇里德尔养殖场、惠康畜禽养殖有限公司、孟集镇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环境污染整改情况,听取了各点位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汪龙照强调,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切实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向人民、向时代交上生态文明的高分答卷集中力量整改,落实长效管理措施,巩固整治成果,提升污染治理水平层层拧紧责任链条,加强督促检查,倒逼整改责任和措施落地见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