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十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3 20:09作者:黄家伟 保护视力色:       

中心组学习会议.JPG  

  9月1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十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在考察辽宁、考察安徽及在六安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安徽省委《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规定措施》,郑栅洁在省辖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叶露中同志在全市“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暨深入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部分参会人员围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进行研讨发言。

   王俊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内在要求,是优化净化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做到廉洁履职、规范用权,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推动霍邱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