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动员会议暨党组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2 15:09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中心组学习.JPG

9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动员会议暨党组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 俊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 丽、刘德勇、王光华、张大喜,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县委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等内容。

 俊在动员讲话时强调,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的新理念新思想,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一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推动专题警示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以案为戒中受警醒明法纪、严对照深检视、强整改促提升。二要有序推进,圆满完成警示教育各阶段的工作任务。科学部署、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扎实开展,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对照检查、问题整改等任务,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实效。三要结合实际,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运用。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把警示教育同人大工作紧密结合,依法依程序开展人大监督、专题调研、审议意见和代表建议督办等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 ,助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