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3 16:08作者:黄家伟 保护视力色:       

8月主题党日活动.JPG

8月23日上午,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副主任刘德勇、王光华、张大喜,办公室主任何璞及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

机关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二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月28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以及《霍邱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方案(2022-2025年)的通知》邱文明〔202216 号文件精神。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丰富了县人大机关党建的内涵,县人大机关党员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鼓足干劲,进一步投入到省级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来,促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文明城市创建,推动人大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