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八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3 10:08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第八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JPG    

    8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 俊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勇,副主任王光华,张大喜,办公室主任何 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任丽,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的民主》部分篇章。

    王 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党员要积极参加集体学习,认真开展自学,进一步学习好党的理论知识和人大工作制度等内容,切实增强学习意识、人大意识、法治意识;要认真履行人大职能,坚持依法履职,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实效。同时要求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严格对照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主动谋划、积极作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