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城西湖乡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08-18 17:08作者:城西湖乡姚璐 保护视力色:       

2022年8月18日上午,城西湖乡人大办组织辖区内市、县人大代表成立专题调研组对乡内城西湖大水面汪集街道整治改造现场望湖村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调研。

城西湖乡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png

实地调研后,在乡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李永红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就望湖村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加大对创城工作的宣传力度,力促群众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争当“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的主人翁;二是村级要谋划落实好环境整治工作,特别是对村内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予以严厉整治,对墙面和电线杆上小广告要及时清理。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履行了人大代表职责,增强了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积极投身创城工作,从自身做起,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