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暨 “双联双促”工作督查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17:08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7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暨“双联双促”工作督查情况督查汇报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德勇、王光华,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工作机构负责人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汇报会.jpg

   会上,五个督查组先后作“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暨“双联双促”工作督查情况汇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不足进行详细介绍,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地意见建议。

王俊指出,各位督查组成员及时开展督查工作,认真撰写督查报告,真实地反映出当前这两项工作的情况,既肯定工作成绩,又找出问题差距,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思路和依据。此次督查,是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阶段性总结,也是为了更加规范有序地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

王俊强调,“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是省委交给全省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我们一定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人大重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巩固深化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效,集中精力推动“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完善常委会组成人员、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参与督办机制,及时对县直各承办部门办理情况开展督查,切实增强办理实效,推动解决好一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