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七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1 11:08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7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 俊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光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何 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丽,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7月人大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中国的民主》《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若干规定》和《反有组织犯罪法》部分篇章。随后集体观看了警示电教片。

 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党员要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教训,时刻警醒自己、检视自己,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认真开展自学,积极参与党组织开展的集中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岗位意识、人大意识、法律意识。人大机关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落实上级文件会议精神,积极做好宣传、部署、落实等工作。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