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河口镇县人大代表小组开展 “聚民意,惠民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16:07作者:河口镇 梁蕾 保护视力色:       

根据省、市、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通知的文件要求,近日,县人大代表河口镇小组结合全镇实际,开展了河口镇重点项目的调研视察活动。

县人大代表河口镇小组开展“聚民意,惠民生”活动1.png

代表们首先来到柏树林村淮畔果蔬品牌基地,现场查看蔬菜加工车间加工流程,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以及柏树林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方向。代表们对近几年柏树林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今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柏树林村能够进一步立足优势、因地制宜,做优做强果蔬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探索村级集体经济多元化发展路径,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代表们随后来到清河自来水厂,通过比对各项水处理指标数据以及与自来水厂负责人的深入交谈,了解了河口镇供水水质情况。代表们强调,饮水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和生命健康,一定要做好农村饮水供水的系列保障措施。

县人大代表河口镇小组开展“聚民意,惠民生”活动3.png

代表们还来到十三湾村视察朗德鹅基地,现场听取情况介绍,了解到河口镇积极引导全镇5村打破村域界限,联投联建投入近千万建设了该基地,为每村增加集体收入10万元以上。代表们对镇党委打破传统思维的创新举措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县人大代表河口镇小组开展“聚民意,惠民生”活动2.png

    最后,河口镇人大代表来到柏树林村的玉石路,视察修筑情况,并提出了相关道路规划的建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基础设施保障和乡村道路安全设施建设工作,建议在危险路段安装安全护栏等措施,消除通村路、入组路上存在的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