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驻霍邱县的市人大代表开展“双招双引”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1 16:07作者:余婷婷 保护视力色:       
    7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光华带领驻霍邱县的市人大代表赴霍山县、裕安区等地开展“双招双引”专题调研活动。 

    驻霍邱县的市人大代表开展“双招双引”专题调研活动1.JPG

    驻霍邱县的市人大代表开展“双招双引”专题调研活动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霍山县的安徽世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应流集团、安徽迎驾酒业石斛馆、迎驾酒文化博物馆,裕安区的双创大厦高新区展馆、英科实业、天通电子、智梭无人车、高迪环保,长集示范区的六安龙翔美食王禽业有限公司、安徽百食轩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地“双招双引”工作情况和成效。

    驻霍邱县的市人大代表开展“双招双引”专题调研活动3.JPG

    驻霍邱县的市人大代表开展“双招双引”专题调研活动4.JPG

    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去以后,要将调研所得吸收转化为推动“双招双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强大动力,在今后的履职中,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智慧力量,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