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扈胡镇:助力人居环境整治,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15:07作者:程孝孝 保护视力色:       

为充分履行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扎实推进人居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近日扈胡镇组织24县镇人大代表组赴全镇21个行政村开展环境整治督查评比活动。

扈胡镇:助力人居环境整治,人大代表在行动.png

代表们严格按照镇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评分细则,进村入户,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对各村的环境整治宣传发动、农户房前屋后卫生、村内公共区域卫生交通干线沿线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打分评比,并将评比情况进行排名。

代表们纷纷表示督查评比活动,是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认识上的一次提高,也是各村经验上的一次交流同时要求各村要认真找差距,不足,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质效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研究,科学部署,动员全体村民参与到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共同创建环境优美、村容整洁的宜居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