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新店镇人大组织开展第二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5:06作者:庄毅 保护视力色:       

新店镇人大组织开展第二季度代表小组活动1.png

新店镇人大组织开展第二季度代表小组活动2.png

629日,新店镇人大组织选区内县、镇人大代表对城乡结合部建设、人居环境、部分民生工程等工作开展了视察调研活动。

陈家埠等城乡结合部村代表们实地查看城控区老旧房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相关拆建矛盾问题情况。代表们指出,部分老旧房屋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居民生活需求,要围绕城区建设总体要求统一规划,加快推进城控区拆迁工作,及时解决居民居住难问题

人居环境视察中,代表们重点关注了十里井小区环境卫生、绿化、亮化、基础设施管护和污水处理等情况。针对环境卫生等问题,代表们建议十里井村要进一步强化居民区环境卫生的长效管理,做好基础设施的日常维护,尽最大力量给居民一个干净、明亮、舒适的生活环境

随后,代表们又分别来到新淮自来水厂和蚂虾坝防汛排涝站,实地查看了自来水厂的水质保障、厂区设施、净化设备、监控设施蚂虾坝防洪、排涝站设备运转等情况,分别水厂负责人和排涝站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最后还进行了学习座谈。代表们认真学习了省、市关于“聚民意、惠民生”的相关文件,分别就所调研的内容进行研讨,提出并确定了4条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由新店镇人大梳理汇总后进行上报或移交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