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裕安区市人大代表第四小组赴长集产业园调研双招双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8 17:07作者:长集镇人大 保护视力色:       

裕安区市人大代表第四小组赴长集产业园调研双招双引工作2.png

裕安区市人大代表第四小组赴长集产业园调研双招双引工作1.png

7月18日,裕安区市人大代表第四小组赴长集产业园开展“聚力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活动。市人大代表、长集镇党委书记、长集产业园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文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观看了长集产业园“双招双引”宣传片,听取了产业园概况及今年以来“双招双引”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参观了华茂、百食轩、泽钜、方硕等四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主体实力、运行模式、先进技术、联农带农等具体情况。

调研组对长集产业园在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建议长集产业园要立足产业优势,聚焦平台建设,进一步抓实、抓细双招双引、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