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光华到扈胡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9 15:07作者:程孝孝 保护视力色:       

王光华到扈胡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2.jpg

王光华到扈胡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1.jpg

7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光华到扈胡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王光华首先来到“四送一服”帮扶企业安徽省浩宇牧业有限公司、安徽言运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调查了解“霍寿黑猪”经营发展和“羊肚菌”项目产业基地施工建设进度。同时查看了部分村河塘坝防溺水设施及安全措施的配置情况。

王光华对扈胡镇今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镇上下要戒骄戒躁,深刻汲取有关事故教训,聚焦道路交通、建筑工地、消防火灾、防溺水、危险化学品、加油(燃气)站、烟花爆竹、电力设施、农民自建房等九大安全生产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隐患问题,认真做好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各项防范工作。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工作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