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潘集镇督导安全生产、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8 18:07作者:潘集镇人大 保护视力色:       

督导安全生产工作.jpg

走访企业.jpg

7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带队深入潘集镇施工企业一线、村组、重点场所等督导“四送一服”、安全生产、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县人大办公室、潘集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等陪同督导检查。

王俊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鑫美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向企业宣传惠企政策、送发展理念,同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听取企业发展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对于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和需求困难,提出了指导意见。通过实地督导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潘集镇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高温天气安全防范、防溺水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王俊强调,要针对当前持续高温天气情况下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一次大检查、大梳理,狠抓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把高温汛期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建筑领域和困难群体安全工作、防溺水工作、环境整治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强化党委政府主体责任;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不动摇,切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落实工作举措,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组织力量保障,建立长效治理机制,加强督导检查;要引导群众共治共享,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以党员干部、村民组长为示范引领,通过全民环境卫生大评比,不断激发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凝聚起共同参与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