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长集镇人大组织开展第二季度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6:06作者:长集镇人大 保护视力色: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增强代表履职意识,提升代表履职能力近日,长集镇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开展以“聚民意,惠民生,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主题的第二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长集镇人大组织开展第二季度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1.png

镇人大主席余宽俊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省、市、县“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相关文件精神以及 霍邱县人大常委会“双联双促”工作制度(试行)》,对文件的具体内容进行解读。号召全体人大代表结合“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积极履职尽责,推动解决一批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

长集镇人大组织开展第二季度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2.png

会后,代表们对汪井村三组四组水泥路修建情况、长集镇长安新区法治广场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对长集镇政府关注解决民生问题努力进行了肯定,对进一步完善镇级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此次活动有力的增强了代表的主体意识,督促代表更加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群众最关心的事放在心上,把满足群众需要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