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办党支部举行集中学习会议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30 14:06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大会场.JPG

    6月30日,县人大办党支部举行集中学习会议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勇,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大喜参加活动。

      奏唱国际歌.JPG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王俊为2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林家精、张国芝代表老党员先后发言。他们回顾当初的入党心路历程和在党组织温暖关怀下的成长之路,并表示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到“思想不退休、政治不褪色”。

      颁发纪念章.JPG  

    王俊强调,今年七一是庆祝建党101周年的重要纪念节日,在此之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意义重大。机关党员一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觉悟,在党组织的领导关怀下健康成长、实现人生价值。二要时刻以身边发生的案件为戒,深刻警醒自我,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增强法律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持续优化服务,促进各位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服务群众,为推动完成县人大常委会全年工作任务提供支持保障。

   重温入党誓词.JPG

    活动还举行了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集中学习.JPG

   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和《国家生态安全知识百问》《国家金融安全知识百问》《国家文化安全知识百问》部分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