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潘集镇调研指导基础薄弱党组织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17:06作者:余中升 保护视力色:       
    6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潘集镇朱郢村调研指导基层党组织基础薄弱整顿工作。镇党委书记周仁锋等陪同调研。

    王俊到潘集镇调研指导基础薄弱党组织整顿工作.jpg

    王俊认真听取了潘集镇朱郢村党组织整顿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部分老村干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王俊指出,县委对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工作高度重视,目前朱郢村要对照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王俊要求,镇党委要强化领导责任意识,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基础薄弱整顿工作,认真抓好村党支部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村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村党支部开展工作要有条有理,对村里的重点工作要做到提前谋划、超前计划;要健全村级工作制度,做到办事规范有序、有章有法;要加强党小组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表率作用。
    座谈会后,王俊走访慰问了朱郢村老党员朱习多,并送去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