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工作 > 县人大代表履职在线

周集人大代表践行“聚民意,惠民生”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17:06作者:周集镇人大 保护视力色:       

为充分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落实好省、市、县人大“聚民意,惠民生”活动要求,周集镇人大代表在县十八届初任代表培训会后立即展开行动。

周集人大代表认真践行“聚民意 惠民生”行动.png

6月20日上午,周集镇人大积极响应镇党委提出的环境整治“夏季战役”号召,迅速开展第二季度代表小组活动。通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共20余名分组对全镇21个村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专项视察和评分,指出工作薄弱环节和改进方向,有力推动了全镇环境整治工作又好又快整改到位。

代表们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与镇重点工作密切结合、与“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相结合的生动实践,做到了聚焦和解决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为党委分忧,与政府同向。

此次活动还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履职在线”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同时,按县人大的工作布署,落实好县乡人大代表代表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和上报工作,使全镇人大工作在新形势下工作有效、思路清晰、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