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邵岗乡人大组织开展第二季度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7:06作者:邵岗乡 人大办 保护视力色:       

6月22日,邵岗乡组织县人大代表开展第二季度代表小组活动。活动主题为“聚民意,惠民生,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辖区内市人大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邵岗乡人大代表第二季度小组集中学习.png

乡人大主席黄功莉带领全体代表集体学习了省、市、县相关文件,明确了当前一段时间的履职方向和重点。同时,活动确定了本届代表的“双联双促”工作制度,号召全体代表充分发挥作用,更好传达社情民意,推动解决民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邵岗乡人大代表第二季度小组集中学习.png

会后,代表们对农业生产、儿童防溺水以及街道整治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视察。

   此次活动,有力促进了代表们更好地接地气、察民情,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作用,让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及时转化为代表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