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潘集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 集中办公解企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7:06作者:季平韦 保护视力色:       

6月22日,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带队在潘集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解企难”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和意见,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

王俊到潘集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解企难”活动.jpg

王俊对这次现场办公非常重视,提前3天向社会进行了公示,发动企业预约登记、反映问题。现场接待霍邱县海珠白鹅养殖家庭农场、潘集镇惠家超市、安徽东润工艺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王俊对每一个企业负责人都热情迎送,真诚交流,认真听取问题和诉求,并与县自然资源局、金融管理局和潘集镇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给予企业明确答复。

王俊指出,企业是稳就业、稳民心、稳住经济基本盘的关键力量。要按照委统一部署,对此次活动开展后续情况做好跟踪督办,依法依规、用心用情助企纾困。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主动为企服务意识,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