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督查组到霍邱县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5 08:06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614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李卫东率领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市直单位,来我县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县委常委、副县长何超,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和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督查组督查建材厂环境污染治理情况.bmp

市人大督查组先后来到周集镇冯井镇、经济开发区邵岗乡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重点就霍邱欣瑞新型建材厂环境污染问题和冯井和居家具城污水接管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实地查开发区污水处理厂运营维护、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以及西湖圈圩治理情况;详细了解霍邱县第二季度突出环境问题具体点位的整改落实情况每到一处,督查组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分析,提出整改要求。

督查组督查开发区污水处理厂运用维护情况.bmp

督查组对霍邱县开展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强调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与监督检查,切实履行岗位职能,切实强化责任落实,落细落实各项整改措施,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整改任务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回应群众期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