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城西湖乡人大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10:06作者:姚璐 保护视力色:       

城西湖乡人大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画面.png

营造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社会氛围让惠民政策深入人心,近日,城西湖乡人大组织县、乡人大代表,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积极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

代表们通过发放宣传册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现场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民生工程政策与措施让群众“面对面、零距离”参与其中,提高知晓率和满意度;向群众讲解《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引导群众认识到民法典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大力宣传各类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及反邪教知识,增强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民生问题无小事加强民生工程宣传有利于推进“民心工程”,解决好群众切身关心的问题,让民生工程真正顺民心合民意,最终实现群众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