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16:06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6月2日上午,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县人大办党支部书记何长云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光华张大喜等机关党员参加。

机关党员集中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意见》市委主要负责人 4月 21 日在《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正面典型案例材料汇编》批示精神以及榜样朱恒银和扶贫干部刘琴同志的先进事迹

随后开展了党员测评与交流研讨。现场发放填写、收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党员评议征求意见表》,就单位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征求党员意见;机关部分党员结合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意见精神进行发言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扎实肯干、奋发拼搏的自觉性和使命感,丰富了县人大机关党建的内涵,促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