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殡改及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2 17:05作者:胡玉祥 保护视力色:       

5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光华率调研组到孟集镇、花园镇、周集镇、临水镇,对殡改及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实地调研1.jpg

调研组深入到农村公益性公墓,听汇报、看现场,认真了解殡葬基础设施建设、殡葬服务管理等情况,听取了殡改及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推进公益性公墓建设进行座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实地调研2.jpg

 

王光华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加大资金投入,健全殡改服务管理机构,规范殡改服务,整顿营利性墓地,公益性公墓建设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座谈会1.jpg

           座谈会2.jpg

王光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将这一事关政策落实、民生改善、人大代表议案办理的实事办好;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深化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加快推进公益性公墓项目建设;要各司其职,强化协同配合;要提升管理水平,统筹做好公益性墓地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服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