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到霍邱县调研加强基层监督推动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07 17:05作者:余中升 保护视力色:       

市人大常委会到霍邱县调研加强基层监督推动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工作情况.jpg

5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司工委主任周自伦率调研组到霍邱县开展加强基层监督推动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工作情况调研,县人大常委主任王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守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丽陪同调研。    

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查阅了县监委相关资料听取了监委关于加强基层监督推动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工作情况汇报,与会的县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委、民政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医保局、生态环境分局、效能办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工作领域内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治理情况进行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下午,调研组先后赴城关镇、县信访局、住建局实地了解教育医疗养老、征迁安置及领导干部下访接访问题化解和群众公共利益诉求转化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霍邱县开展加强基层监督、推动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工作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针对当前此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加强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坚持问题导向,以实际监督成效回应群众关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调研组将对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吸收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