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邵岗乡人大召开第二季度人大主席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2 16:05作者:邵岗乡 张金凤 保护视力色:       

             邵岗乡人大组织召开第二季度人大主席团会议.png

5月2日,邵岗乡人大组织召开第二季度人大主席团会议,主席团成员、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乡人大主席团听取了乡政府关于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的汇报和方案,成立了防溺水工作督察组,对宣传、排查、走访督查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随后,乡人大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2022年第二季度乡镇人大有关工作的指导建议》,就第二季度的人大工作向主席团成员及参会代表提出相关建议与要求。乡人大主席黄功莉强调,人大主席团要进一步增强人大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不断提高执行力和监督力;主席团成员要凝聚好代表力量,开展好县乡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更多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