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工作 > 县人大代表履职在线

县人大代表、副县长石康生到王截流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3 16:04作者:张经彪 保护视力色:       

4月23日上午,县人大代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石康生深入王截流乡各村督查疫情防控等工作。

县人大代表、副县长石康生督查王截流乡防疫工作.png

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总体部署,4月16日22时起,王截流乡实行静态管理。石康生首先实地督查了镇疫情防控静态管理工作。他强调,当前全县实行静态管理,全乡要认真遵守县指挥部统一安排,严格落实静态管理措施,实行闭环管理、加强重点场所和重点人员管控、加强交通管制、杜绝人员聚集等,确保各乡及各辖区内人员切实“静”下来。同时,乡政府要做好民生、物资、医疗等方面保障工作,暖心服务热线要畅通,及时响应辖区内群众的紧急诉求。

   时值全乡正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石康生随机到茶西村和三桥村采样点查看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三桥村采样点,他亲身体验了现场采样全过程。他强调,全员核酸检测是为了掌握全县静态管理下的疫情情况,也是为县委县政府在下步疫情防控工作上的决策提供依据。各村一定要做好人员摸排并及时通知进行核酸采样,对于不方便行走的群众安排人员上门采样,确保全员“一户不漏、一人不少”,扎扎实实做好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