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光华到扈胡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4 15:04作者:扈胡镇人大 保护视力色:       

4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光华到扈胡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光华督导扈胡防疫工作.jpg

 王光华听取了该镇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镇党委、镇政府以及各村为疫情防控作出的努力。他强调,当前全县疫情防控正在关键时期,要迅速响应、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作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切实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他要求,各村一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提高核酸检测质量;二要准确掌握外来人员的详细情况,积极引导重点疫区输入人员做好居家观察,切实做好日常监测相关工作;三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引导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镇内防疫“净土”。

最后,王光华还对扈胡镇五个预安销号项目、“双招双引”等工作进行了走访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