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冯井镇:人大代表在前线,疫情防控为人民

发布时间:2022-04-26 08:04作者:冯井镇 保护视力色: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冯井镇人大代表一马当先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前线,充分发挥身在基层一线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在各条战线、各种岗位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全员参与,投身志愿服务。全镇县、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承担起冯井镇高速出口、治超站值班,摸排外出返乡人员情况、核酸演练、居家健康监测等工作。



    全力保障,助力防控物资。服务人民、助力民生,人大代表从不缺位。这次疫情以来,冯井镇人大代表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截止目前,捐赠疫情防控物资3次,捐赠物资价值约3万元。

    全心投入,切实履职尽责。越是危难处,越要人大代表挺身而出。在全员核酸采样演练期间,冯井镇人大代表第一时间奔赴前线,协助医护人员扫码,维持现场秩序,做好核酸登记,日夜坚守基层阵地,筑牢夯实了基层防疫之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