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代表霍邱第二小组开展疫情防控慰问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13:04作者:何振群 保护视力色:       

    4月12日,市人大代表霍邱第二小组到城关镇苏润广场核酸检测点慰问防疫工作人员。城关镇人大主席窦磊等陪同慰问。

a43d652311dbe1bdca2f030a34e5e9f.jpg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我县防疫工作人员把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奋勇争先,有序开展防疫工作,用责任和担当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代表们筹备慰问资金近万元购买牛奶、面包等食品,送达城关镇苏润广场核酸检测点,表达对防疫工作者的感谢和敬意。他们详细地了解了城关镇防疫情况,并叮嘱全体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个人的安全防护。
    同心聚力担责任,助力抗疫送温情。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市人大代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他们的情怀与担当,发挥了代表的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给予防疫工作者强大支持和亲切慰问,助力我县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