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工作 > 县人大代表履职在线

乌龙镇人大:人民选我当代表,我为人民守家乡

发布时间:2022-04-12 17:04作者:乌龙镇门传秀 保护视力色: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近日乌龙镇人大代表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的号召,走向疫情防控一线,迅速展开行动为保护全镇人民生命健康贡献力量

乌龙镇人大:人民选我当代表,我为人民守家乡1.png

我是代表,岗位有我。汪火红是一名县人大代表,也是卫健岗位上的一名普通职工。自今年疫情形势紧张以来,积极参与镇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相继出现在各村头卡口、居家隔离人员的家门口、核检红帐篷下,为大家测体温、做核检、录信息,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乌龙这片土地。

乌龙镇人大:人民选我当代表,我为人民守家乡3.png

   我是代表,守岗有我。3月底上海疫情大规模爆发以来,乌龙镇人大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积极动员、认真组织镇村内各级人大代表深入疫情防控卡点,做好值班执勤、测温、登记、查验两码报告等工作,同时对检查出来的安康码异常人员进行及时劝返。

我是代表,援助有我。乌龙镇作为劳务输出大镇,很多群众在上海务工就业创业,其面临的困难时刻牵盼着人大代表的心。镇人大积极联系动员乌龙镇企业人大代表,进行捐款捐物,和上海同胞守望相助,共同抗疫。

乌龙镇人大:人民选我当代表,我为人民守家乡2.png

我是代表,守望有我。4月份六安突发疫情,知母岗村陈仿乐、柏雨露兄妹二人正值清明节假期离校,其父母已外出务工,孩子在家无人看护,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要居家隔离。了解到该情况后,镇人大代表协同村妇联成员在第一时间送去肉食、蔬菜、水果,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学习,为他们提供手机上网课,安排该村民组组长和党员进行看护,保障孩子们居家隔离期间正常的生活和学习,展现了新时代的代表责任和担当。

   代表们表示,基层人大代表肩负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优势,密切群众联系,当好党和国家联系群众的桥梁,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更好展现新时代乌龙镇人大代表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