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工作 > 县人大代表履职在线

河口镇:人大代表办实事 主动带货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4-12 17:04作者:河口镇 夏书红 保护视力色:       

“谢谢你们帮我销售了这几千斤苔子,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彭兰江老人从河口镇镇人大代表徐红手里接过一张张崭新的钞票时,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河口镇:人大代表办实事 主动带货暖民心.png

受疫情影响,农产品外销渠道收窄,加之眼疾复发,河口镇河口村脱贫户彭兰江老人三千斤成熟莴笋滞销,成为了他的一块心病。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河口镇人大代表徐红积极号召亲朋好友及村内其他村民购买莴笋并及时向镇党委反映。河口镇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王祥磊第一时间赶到菜地宽慰老人,查看规模、了解情况,安排人员制作文案,利用朋友圈、微信群积极宣传、联系销路,200斤、300斤、500斤……一天之内三千斤成熟莴笋全部销售出去,并预定了几千斤莴笋。

   河口镇人大代表怀着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热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常做细做实,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