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职工作 > 县人大代表履职在线

县人大代表张国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发布时间:2022-04-12 08:04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人大代表、临淮岗镇卫生院院长张国田带领体职工,义无反顾奋战在抗”最前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两年来,他坚持每天召开班子成员防控例会,分析防控形势,通报疫情分布,完善防控措施。院长管院感加强预检分诊实施“三码联验”,把严防控第一关。发热病人进行闭环转运一旦有发热病人流调后闭环转运到定点医院。亲自带队到村卫生室、个体诊所、交通卡哨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及时做好各类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的核酸检测工作,督促村卫生室中风险返乡人员每天两次体温测量购置心脏除颤仪、急救药品、器械确保疫苗接种科学、安全、有效注重应急人员培训,他带教的卫生院和卫生室核酸采集系统登记人员共41人,每人都可以胜任全员核酸采集系统电脑登记工作。

张国田用实际行动履行了作为一名党员和人大代表的初心使命,体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