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代表霍邱第一小组开展疫情防控慰问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0 08:04作者:王珂 保护视力色:       

   4月9日,市人大代表霍邱第一小组开展疫情防控慰问捐赠活动,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关心和问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丽,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仁高参加活动。

市人大代表霍邱第一代表小组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捐赠物资.JPG

 

   活动中,市人大代表霍邱第一小组的全体代表自购买了矿泉水、方便面、面包、酸奶等物品来到曹庙疫情防控查验点和长集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查验点,亲切慰问了一线防疫工作者,高度评价了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向他们为筑牢我县疫情“防火墙”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注重个人防护,确保值班安全,认真细致做好往车辆人员的查验工作,努力为我县全面抓好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曹庙疫情防控查验点和长集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查验点的防疫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部署,不辞辛劳、日夜坚守岗位,有效防止了新冠疫情我县传播蔓延。慰问活动让广大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一丝不苟筑牢疫情防线,确保一方安全。

此次活动共向曹庙疫情防控查验点和长集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查验点捐赠了矿泉水、方便面、面包、酸奶等物品300余件(箱),不仅了鼓舞了疫情防控人员的斗志,更凝聚起齐心协力阻击疫情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