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任丽到曹庙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第二轮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2-04-01 17:04作者:曾庆梅 保护视力色: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的统一部署,4月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 丽赴曹庙镇走访企业。曹庙镇镇长、国土中心所所长陪同走访。

任丽到潘集012.jpg 

丽先后走访了霍邱县蓼盛畜禽放弃物资源利用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忠旭雨衣制造有限公司、霍邱润发油脂有限公司、霍邱红霞纺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霍邱宏德利塑胶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了解生产发展情况,对于第一轮现场办公活动时企业反映的诉求建议,逐项询问解决落实情况,回应企业关切,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任丽到潘集调研02.jpg

   

    丽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始终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带着感情和责任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常态化掌握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落实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努力推动从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以一流营商环境助推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