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潘集镇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1 17:04作者:潘集镇人大 保护视力色:       

王俊调研潘集工作.jpg

为持续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带队深入潘集镇企业一线,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潘集镇分管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王俊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鑫美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传达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精神,向企业宣传惠企政策、送发展理念,同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听取企业发展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对于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和需求困难,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潘集镇等单位要切实增强服务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大帮办力度,让政策走下去,问题梳理出来,措施落实到位,千方百计做好服务,让“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取得实效。

   调研结束后,王俊结合潘集镇产业项目工程推进和持续做好省长信访件办理等工作召开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