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办党支部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18 17:03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318,县人大办党支部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副主任任丽、刘德勇、王光华、张大喜及机关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长云主持。

20220318.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皖西日报》评论员文章《披荆斩棘 跑出新局面——奋勇争先在讨论系列评论之五》,六纪通【2022】1号《关于七起不作为等“六个不”典型案例的通报》、六组通【2022】3号《关于从典型案例中检视党性修养政治素质和党建情况的通报》以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决定等内容

   何长云在会议总结时强调,机关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把“九个是否”作为衡量自身党性修养和守岗尽责的重要标准,切实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县人大办机关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好近期工作,组织开展好政治理论及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增强机关工作人员的人大意识和法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