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专题学习教育 > “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

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3-11 16:03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311日上午,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研讨县人大办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何长云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  俊,副主任刘德勇、张大喜等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以人民为中心专题学习研讨.JPG

会上集体学习了《皖西日报评论员文章《提升本领 跑出战斗力》、六安市专教办文件及学习资料(2)、《县政府办关于印发霍邱县实施<六安市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管理办法(试行)>细则的通知等内容;随后进行了交流研讨,机关部分党员分别交流心得体会。 

何长云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要自觉学习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涵养专业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文件指示精神,以案为戒,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本领、提升工作实效。要树立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深入对接长三角发达地区,对标对表找差距、凝心聚力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