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办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5 16:02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DSC_1633.JPG

2022215日,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副主任刘德勇、张大喜,机关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办公室主任何长云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六安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省、市两会精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大会精神以及市“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等内容。

与会人员结合所学内容和工作实际,依次作心得体会交流发言。何长云在听取发言后表示,大家学习细致深入,发言积极认真,学习精神和思路值得肯定,要深学细悟,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理念贯彻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何长云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指示和会议精神,牢牢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理念,把各项工作的新目标新要求落到实处;要严格对照人大常委会任务要求,科学部署办公室工作和支部学习活动,合理调整相关工作学习内容,注重提高学习实效性,尽量做到与时俱进,及时掌握最新工作动态。

会后分小组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