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21:01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DSC_1613.JPG

1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德勇、张大喜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主任任丽,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叶露中在全市“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部分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等内容;随后开展了集中研讨活动,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题,刘德勇、张大喜等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王俊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一要开展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抓好省长信访接访事项办理工作;二要科学统筹,认真做好办公室工作,将规定的工作及时完成、落实到位;三要谋划好2022年人大常委会工作,及时明确工作要点,提前谋划工作举措;四要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节假日值班工作,全力营造和谐稳定、健康安全的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