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专题学习教育 > “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

县人大办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一)

发布时间:2022-01-24 16:01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1月24午,县人大办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县人大办主任何长云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副主任刘德勇、张大喜参加会议。

        DSC_1571.JPG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魏晶晶、王敏、戴清先进事迹等内容;随后进行了交流研讨,何长云、何璞、曾庆梅分别交流心得体会。

何长云强调机关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题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深入实践。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到全面依法治国的具体工作中,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继续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把民智、民意、民力凝聚到为民服务的履职担当工作中,密切干群关系、赢得群众的信任和认可;要把省长信访交办事项落实到位,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合理述求,每日按进度有序开展并落实,让群众在实践行动中感受到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