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刘德勇到范桥镇开展省长接访交办信访件办理暨慰问困难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8 15:01作者:胡玉祥 保护视力色:       

1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勇赴范桥镇处理省长接访交办信访件。

749c789b5c8de0a5a5b17126002c7b4.jpg

范桥镇负责同志逐件汇报了交办案件的化解工作,刘德勇详细询问了每个案件的办理细节和进度,肯定了范桥镇牵头办理6件,已经签署息诉罢访承诺书3件的工作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刘德勇强调,省长接访信访件交办工作是一项十分敏感的政治工作,务必要高度重视,扎实办理。一要逐一走访信访人,做到人人见面,详细了解群众上访原因;二要动员一切力量、穷尽一切办法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力争让群众满意;三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四要切实保障稳定,让群众过上一个祥和美好的春节。

刘德勇还走访看望了部分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